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場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場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為了培養同學們的集體主義精神,使陽光體育活動更精彩,學校決定在上周開展拔河比賽,星期五是我們五(2)班與五(1)班拔河的時間,這次拔河,第一場給我留下了特別深的印象。

  我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星期五的中午。

  比賽規則是每班20人,男女生各10人,每場三局兩勝。第一組比賽結束,另換一組比賽,共進行兩場。我是第一場的隊員。

  精神抖擻的同學們,聽從班主任的指揮,來到主席台前的塑膠跑道上,我們班站到了左邊。大家兩眼注視着對方,雙手像鐵鉗緊緊地抓住麻繩。裁判員一聲令下,同學們使出吃奶的力氣死命往後拽,紅帶子慢慢地向我們這邊移動。我們班的拉拉隊大聲喊起來:“加油!加油!我們快贏啦—”五(1)班發現情況不妙,不甘示弱,拉拉隊的聲音更大了,蓋過了我們的助威聲,有的邊喊邊鼓掌,有的傾着身子,彷彿在幫着使勁兒,隊員使出九牛二虎之力,一邊拉一邊吼着。

  突然,我們的力氣彷彿用完了,紅帶子一點一點地向對方移去……我們班輸了第一局。

  第二局,我們調換場地,開始,仍然是我們差點贏,但結果以耐力不足,又輸給了對方。

  這次拔河比賽后,同學們更加熱愛班級,更加團結。這一點,比輸贏更美好。

  湖北省興山縣峽口小學五年級:鍾宇龍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場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場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