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校的植物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植物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沿着小道走進植物園,只見西面有一個荷花池。池裡長滿了荷花,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可美了。到了夏天,荷葉挨挨擠擠的,想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陣微風吹過來,一池的荷花就翩翩起舞,許多小魚在荷葉下歡快地游來游去。 

  繞過荷花池就來到了花圃,一層層的花架,上面擺着五顏六色的花,有太陽花,有菊花,有映山紅,蘭花等。微風一吹,花圃上的花兒就歡快地跳起舞來,好像在表演節目給我們看呢,勤勞的蜜蜂們最喜歡在它們身上採花蜜。 

  植物園的北面是勞動基地,勞動基地種着各種的蔬菜,這都是老師和同學們的勞動成果。 

  我愛學校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植物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