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呼和浩特動物園導遊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和浩特動物園導遊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呼和浩特動物園導遊詞

  頭昆區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韓?B宇,今天我給大家來做導遊。

  第一站,我們先到老虎山。看,前面那座大山就是老虎山,大家跟我走。這座老虎山面積較大,老虎眾多,千萬不要走失。看那邊山腳有兩隻老虎,它們正在休息。你們看,它頭上那個“王”字多麼威風啊。那邊山頂也有一隻老虎,大家仔細觀察,是不是跟書中說的很一樣。山上空氣清新甜潤,地上也很乾凈,大家千萬不要破壞。大家細心看,會發現很多老虎的。

  下一站,我們去鱷魚島。

  瞧!遠處那個大湖中心的小島,上面有許多鱷魚。看,這些鱷魚真懶呀,張開嘴都不想合上。

  接下來,我們去獅子洞,進了那座小假山,裡面有一個很長的洞,穿過洞,就能看到許多獅子。

  這隻獅子多麼大呀,它就是獅子洞的王。瞧它身上多麼健壯,往那裡一卧,跟一個將軍一樣。

  我們接下來要到大象館了,看這隻大象,腿粗得像一根柱子,身高如同一個半人。大家可以撫摸它的背。瞧,那隻小象,它正在那裡左顧右盼。

  大象館已是本動物園最後一處景點了,今天的旅途很順利,希望我們以後還能見面,再見!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呼和浩特動物園導遊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和浩特動物園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