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現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發現

  鳳鳴實驗小學

  四(三)班  徐偉凡

  今天我泡了一些豆子,那些豆子象一個個小寶寶酣睡在水中,可愛極了!

  第二天,小寶寶長大了,頭上長出了白白的“頭髮”,我給他們蓋上了一層薄薄的“被子”,生怕他們着涼了。

  “叮鈴……”起床了,第三天到來了,“哇……”!小豆子伸了個懶腰,變成了小豆芽,從“被子”里鑽了出來,晚上,他們的精力好像十分充沛,怎麼也不想回到被子里了!

  又是開心的一天,咦?小豆芽怎麼翻了個跟頭?長出的須子鑽到下面去了呀?爸爸說:“那是因為須子要變成根了!”哦!原來小豆芽想練舉重呀!

  小豆芽剛練完舉重,為什麼又喜歡上一個綠色的“高蹺”呀?我仔細觀察,呀!“高蹺”上有莖。啊!那不是“高蹺”,那是葉子,是葉子呀!

  又過了一天,小豆芽又把“高蹺”扛起來了!很多豆芽擠在一起,從遠處看,活像一片小樹林,比一旁種的鮮花還要漂亮!都我家來的客人無不稱讚他們!

  呀!一棵最大的豆芽倒下來了!我連忙用盒子把他扶了起來!好險!

  今天,我突然湧出一個想法!給豆芽換一個新家,又怕有什麼意外發生,就先給一棵豆芽搬了家。

  美好的一天里要干美好的事兒--觀豆芽,我發現,搬了新家的豆芽比沒搬家的高出了很多!於是,我放心的將其它的豆芽搬到了含羞草的家裡,圍了一圈,從正面看,像許多侍衛保護着公主,從上面看,?像中國陣法--太極八卦陣!

  豆芽日記到此結束了,新的觀察即將開始!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