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紀公園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紀公園一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周三,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世紀公園玩啦。

  那天天氣非常炎熱,但是我還是有一種愉快的心情。在地鐵上,我想:世紀公園是什麼樣的?裡面玩得多嗎?裡面的景色漂亮嗎……

  我的腳步一踏進世紀公園,就被裡面的景色吸引了,擺了一些很漂亮的動作拍了幾張照。

  公園裡有一個幾百米長的湖,湖上有幾個人在開電動船,看得我心裡直痒痒,但這天的天氣驕陽似火,只好不去開船了!湖面上有一隻又紅又小的蜻蜓在點水,還有一隻鴨在湖上游泳。

  接着我又來到了兒童樂園,我玩了一些很好玩的項目:逍遙水母、豪華木馬和太空漫步。我最喜歡玩豪華木馬,因為我坐在上面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過來飛過去!

  最後,我們又觀賞了亭亭玉立的荷花和金黃色的向日葵,美得真是沒話說!

 三年級:喬蕾

您正在瀏覽: 世紀公園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紀公園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