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喜羊羊與灰太狼比科學發明,灰太狼輸了。灰太狼氣急敗壞,又想出一個計策。

  “砰!”老婆紅太狼的平底鍋又飛來了,“還不快給我去抓羊!”灰太狼拿出一件“飛天蓬”,飛出了窗口,來到了羊村門口。

  正巧,此時的喜羊羊剛把鐵門的新鎖裝上去。灰太狼見了,不禁偷笑:喜羊羊啊喜羊羊,你這鐵門再堅固也難不到你灰太狼爺爺!說罷,立即起飛,飛進了羊村。此時的小羊們正在踢足球,它們一看到灰太狼來了,嚇得倉皇而逃。灰太狼連忙追過去,將小羊們都抓住了。

  “老婆,我回來啦!”灰太狼吃力的背着一袋子的小羊,踢開了門。

  “咦?老婆不在家?”灰太狼高興的不得了,因為,總算它能做主啦!它心裡美美的想:這次我可要獨自一狼好好的享受羊肉大餐了!小羊們真可憐,統統被丟進鍋里了。灰太狼脫去“飛天蓬”,開始準備煮羊了。

  “叮鈴鈴”,電話響了,灰太狼連忙跑去接電話。“好機會!”喜羊羊一個箭步跳出鍋,拿起“飛天蓬”,村長也迅速拿出了“複製器”。每人都有一件“飛天蓬”,小羊們一瞬間飛的無影無蹤了。

  灰太狼目瞪口呆的看着快煮熟的小羊又飛走了,只好垂頭喪氣嚎叫着:“可惡的喜羊羊,我不會放過你的!”

  六年級:2278110949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飛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