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藏貓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貓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藏貓貓 標籤: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

  藏貓貓

  “藏貓貓”是我們小朋友喜歡的一種遊戲,許多小朋友在一起玩,先用“剪刀、石頭、布” 確定誰當“貓”,“貓”必須矇著眼睛數100聲,其他小朋友就找地方躲起來。躲的人叫“耗子”, “貓”數完100聲就必須去找“耗子”。

  有一天,我和小凡、小俊、小星一起玩 “藏貓貓”。哈哈!小凡變成“貓”了。趕快!躲起來!我躲在小凡數數的桌子下面,不敢出聲。“貓”去找其他的“耗子”了,我趕快從桌子下鑽出來,一激動,“砰”的一聲,撞上桌子頂了,不過我是第一個“全家紅”的。這一次,“貓”一個“耗子”都沒找到。“耗子們”很高興,哈哈大笑,“貓”被俄死了。

  我覺得最容易找的“耗子”是躲在窗帘下的,因為他不知道自己的鞋子出賣他。

  “耗子”們需要互相幫助,例如一個“耗子”發現了“貓”,就要通知其它“耗子”,其它“耗子”就趕快向四面八方跑。

  “藏貓貓”給我們增加了許多快樂,我們很喜歡玩。

您正在瀏覽: 藏貓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