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我愛站在新綠的草地上,鄰聽着春天的鳥鳴;夏天、我愛咬着清涼的雪糕看大樹下的綠蔭;秋天、我愛輕盈的走過,落葉鋪成的金色地毯,站在上面欣賞田間的豐收景象;冬天、我愛趴在家裡的窗台上,欣賞冬日裡特有的雪景。總而言之,我深深的愛着這美麗的四季、可愛的四季。 

  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多麼美麗的詞語啊!用它們來形容春天那是再合適不過的了。春天到了,春姑娘來了,大地蘇醒了。嫩嫩的小草又從泥土中悄悄地鑽了出來,給大地披上了一件件綠裝。五顏六色的花朵爭相開放,紅的、黃的、藍的、白的、紫的、粉紅的……它們萬紫千紅,爭奇鬥豔。一棵棵柳樹抽出翠綠的枝條,在微風地吹拂下,翩翩起舞。溪水"叮咚,叮咚"的流着,好像在歡笑。那一朵朵美麗的水花,濺到了花朵的"笑臉"上,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燕子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祝賀春天的到來。 

  轉眼間,春天過去,夏天到來了,夏天在孩子們的眼裡總是炎熱的,沉悶的。知了時兒在樹梢上喘着氣兒喊着“知了,知了”彷彿在呻吟着;再看看,樹蔭下,三五個老爺爺、老奶奶聚在一起乘涼,拉着家常,問着對方的長短,感嘆着“老了,不中用了”說著也便慈祥地露出了一臉無奈的笑容;小孩呢,六七個聚在一起,嬉水的嬉水、游泳的游泳,彷彿一條條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穿梭,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天,也顯得非常有活力,仔細看看,每個孩子的臉上,都綻開了燦爛的笑容。 

  悄悄地,夏伯伯走了,秋阿姨來了。一片片金色的落葉"沙沙,沙沙"地落下來鋪成了一條金色的小道。果子掛滿了樹上,壓彎了樹腰。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鴨梨令人垂涎三尺。水稻成熟了,一眼望去,田野就像一塊金色的地毯。小朋友忙着幫農民伯伯收果實呢。雖然樹葉的飄零,讓人感到一絲絲的凄涼,但是一串串果實高掛枝頭,地上的黃金地毯,都是那麼地豪華,那麼地令人着迷。秋天,它的愛是那樣溫柔,像一位親切的老奶奶,清晨,它用和風把我們喚醒,溫暖的太陽光柔和地照在我們的身上,彷彿躺在了母親的懷抱中一樣,是那樣地溫暖,舒適……夜晚,它又唱起了“催眠曲”,讓我們伴着歌聲進入夢鄉……。 

  白雪紛飛的季節,漫天飛舞的雪花是那樣迷人,令人陶醉……雪、是純潔的象徵,那如鵝毛般的雪花,輕輕地從天空中飄落下來,像一位身穿白衣的仙女,從天空中降臨人間,帶來了一片雪白的世界,看:萬里江山變成了粉裝玉砌的世界,高聳的山川,嶄新的房屋,可愛的小草,都披上了一件白外衣,雪白的世界,沒有一絲污垢,是那樣純潔無暇。冬天,寒冷的日子裡看不見青草,望不見蝴蝶,只有那盛開的如火一般的紅梅,與風雪對抗,在冰封千里的冬日裡傲然怒放。 

  冬去春又來,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又是四季的輪迴,早春的天氣,還是冷冷的,讓人感到幾分膽怯,但是新葉出頭,草兒綠了,早開的野花兩三朵遍布在地上,讓人們在寒冷中,也能感到一絲活力與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