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煎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煎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問我,你會做些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告訴你:我會畫畫,會游泳,會彈琴,還會幹家務活。最近又學習會了煎蛋。

說起煎蛋,還真有趣呢!我先取碗,拿起雞蛋在碗沿上一磕,光滑圓溜的蛋殼上便出現了一道裂痕。接着我把雞蛋用力一掰,蛋清和蛋黃就“咕嚕”一下滑進了碗里。然後我按照媽媽的的“指示”,往碗放了鹽和味精,拿起筷子,輕輕地攪拌起來。最後還是被我攪勻了。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火,把油倒進鍋里,火苗歡快地舔着鍋底。當我準備把攪拌好的蛋液放進鍋里的時候,媽媽提醒我:“要把蛋沿着鍋邊一圈一圈地倒。”我按照媽媽說的話,把蛋液一圈一圈地倒進鍋里。蛋液在鍋里滋滋事地唱着,並鼓起了一個個小泡泡,油星四濺。等到蛋變金黃色的時候,我拿起鍋鏟,要把雞蛋翻過面,可是,我覺得自己笨手笨腳,覺得鍋鏟好像不聽使喚,半響,蛋被我翻了過來。不一會兒,一盤香噴噴的煎蛋就大功告成了。

瞧!黃澄澄的雞蛋又香又軟,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喊:媽媽,快來嘗一嘗!媽媽吃了一口,說:“真厲害,第一次煎蛋就煎得這麼好!”我聽了,心花怒放。

今天,我又學會了煎蛋這種本領。勞動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煎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煎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