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本好書

  一本好書可以讓一對父子如醉如痴,忘記自己在做什麼,有一幅漫畫就是這樣的,讓我來給你講講這有趣的故事吧!

  有一天,爸爸和兒子去書店買書,到了書店,父子倆看着滿柜子的書眼花繚亂,不知道該買什麼書好,他們來到一個寫着“好書”的櫃檯,這時一個男推銷員迎上來,熱情的說:“買這本吧,這是當下最流行的,只剩下這最後一本了。”爸爸爽快的說:“這本我買了。”兒子高興的蹦了起來,因為這是他夢寐以求的一本好書。

  回家的路上,兒子迫不及待地邊走邊看,爸爸見兒子全神貫注的看着書,也被吸引過來了,他跟在兒子後面,彎着腰,背着手,一邊走,一邊看,手上還拿着煙斗,走着走着,煙斗把衣服燒了一個大洞,兒子沒看路,差點撞到了樹上,幸好鄰居看見了,提醒了父子倆。他們就這樣回到了家。

  到了家,爸爸感到口渴,準備燒水,兒子仍津津有味地看着書,這是兒子突然哈哈大笑起來,爸爸也連忙湊過去看,不知不覺地把一包茶葉全倒進了茶壺裡,還被蒸汽燙到了手,疼得大叫了一聲,但還是繼續看書,端起泡好的茶再喝一口,爸爸真是苦死了。

  晚飯過後,媽媽對爸爸說:“快去洗澡,水都放好了。”爸爸像沒聽見似的坐在那裡,始終無動於衷,還不耐煩地對媽媽說:“知道了,我馬上就去。”於是父子倆一邊看書,一邊來到了浴室。爸爸居然衣服都沒脫,就跳進了浴缸里,悠閑地捧起書看了起來,兒子也趴在浴缸邊一起看。過了不久,媽媽覺得浴室里怎麼這麼安靜呢?於是就去敲門,父子倆聽見聲音,起身去開門,這才發現自己渾身濕漉漉的,媽媽看到父子倆這副模樣,先是生氣後來又哈哈大笑,父子倆也哭笑不得地獃獃地站在那裡。

  一本好書讓爸爸和兒子忘記了周圍的一切,一本好書的魅力可真大。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