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好書

  一天,爸爸和兒子去圖書城選購書,琳琅滿目的書把父子倆吸引,他們看得眼花?亂,不知買哪本書好。這時,促銷員走了過來從架子上取來了一本書說:“這本書是本店賣得最紅火的書,只剩下一本了!”聽他這麼說,父親立即拍拍胸脯說:“買了!”

  在回家的路上,父子倆高興極了!因為他們買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書。一路上,他們迫不及待地翻開書看了起來。兒子低着頭邊看邊走,爸爸情不自禁地把手背到了背後,彎下腰湊過去看了起來。

  回到家中,媽媽讓爸爸燒一壺水,用來泡茶喝。爸爸無可奈何。只好等水燒開之後,他才心不在焉地抓起一把茶葉向壺裡灑去,而眼睛卻像被吸鐵石吸住了似的,仍目不轉睛地盯着那本書。

  晚上該洗澡了,爸爸捧着書直接跳進澡盆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兒子見狀,也跑了過去趴在浴缸邊全神貫注地看起書來。

  這時,我想起了:“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格言。瞧他父子倆看書的那股熱乎勁,他們讀的一定是本好書。

投 稿Q Q: 20 8 2 3 4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