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倒霉的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運動會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窗前的晴天娃娃在強烈的日光中輕輕搖晃着,好像在自我讚賞着,我趴在窗台上,重複着昨天晚上的話:“天,我求你別下雨吧……”還合著雙手,拜了幾下。

  來到學校,太陽仍高高掛在天上(不在天上在哪?),我還以為它掉下去了呢……,幸好!(我無語……)

  我們班上的40個人的方塊隊向地下室走去,我們在地下室站好后,等待老師發出“衝鋒令”。向四周望去,全是人頭,再看看大家手上拿的東西,6年級的全是啦啦隊手上的那些小團團,我們班是綠的、還有紅的、藍的、黃的、粉紅的……其它年級的還有花、氣球、網球拍、乒乓球拍、旗幟等一些道具。

  外面太陽高照着,地下室像一個“大蒸籠”,裡面悶熱極了。又由於老師的命令,一出教室后,就要把那些小團套在手上,大家手心都出汗了,小團上的顏料全部都脫在了手上,還帶着一股臭味。好不容易,老師讓我們走出了那個“大蒸籠”。

  該檢閱我們了,我們大聲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有幾個聲音摻雜在裡面:“好好學習,天天上網!”我們忍住笑聲,走到了操場中間,主席台上的校長發話了:“我們迎來了我校第26屆運動會……”,接下來是運動員代表發言,再是裁判代表發言,家長代表、老師代表,然後由大隊幹部宣布運動會目的、校風、班風、學生文化、家長文化、運動文化、老師文化……(為了節約紙張,省略下面的“東拉西扯”內容)我們每等說完了一個,就舉起道具,發出“嗅”的聲音。當老師說運動會開始時,大家熱烈地拍巴掌,我們都在心裡說:“終於完了……”

  回到座位上,伸出手---綠的,中毒了!!汗水如泉涌,我有些後悔早上的那些話不應該說,誰知,真正讓人發昏的還在後面……

  四年級:劉鷺鷺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