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季節,我最喜歡五彩繽紛的春天,喜歡春天裡的小草。 

  小草是生機盎然的,每到春天,小草從泥土裡悄悄地探出小腦袋來,它對這個世界上的一切事物充滿了熱情,把小腦袋伸得直直的,把眼睛睜得大大的,好奇地望着這美麗的世界。小草嫩綠嫩綠的那麼新鮮,綠得那麼明亮,顯得非常有生氣。春風一吹,小草輕輕地舞動起來。 

  小草是無私的,每當人們勞累的時候,它會無私的貢獻出自己,讓人們坐在自己身上休息、玩耍,使人感到非常舒暢,一天的勞累立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草又是堅強的,每當讀到“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句詩時,我就想起小草那堅強不屈的精神。一次,一場野火把廣場上的草坪都給燒毀了,我想,這個草坪肯定是被徹底毀壞了。沒想到,第二年春天,草坪上竟然又生出了許多小草的嫩芽。 

  雖然路旁的小草對人們來說毫不起眼,但是我卻特別的喜歡它,因為小草不僅為春天增添幾分綠意,更由於它生機勃勃、自強不息的精神時刻鼓舞着我。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