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沒有青松那麼挺拔,也沒有牡丹的艷麗,但是我卻愛那默默無聞的小草。 

  春天來了,每當我來到小草坪都要在那草叢裡“飛舞”,看看那些 漸綠了的小草,聞着它那沁人心脾的清香。 

  陣陣微風拂過,小草跳起了歡樂的舞蹈,時而舒展雙臂,時而左右搖晃。 

  記得有一次,我下午在草坪散步,我慢慢蹲下來,輕輕地撫摸着小草,聞着清香,這時幾聲悶雷從遠處響起。我只好跑進小亭子里 ,,頓時傾盆大雨從天而降,過了不知多久,雨終於停了,我朝草叢裡一瞧,只見以前還綠油油的,現在卻變成了一片汪洋,又過了一小會兒,雨水滲進了泥土裡,小草居然頑強的挺直了腰,草葉上晶瑩的雨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每次看見小草,都會讓我有無數的 啟迪。小草那樣不畏艱難.頑強向上,用自己的 聰明和智慧去點綴這美麗的春天。 

  小草,普普通通,聲不嘩眾,貌不驚人。既不嫵媚,也無芳香。對天,它無媚相;對地,它無驕態。它就是一個以平凡自居。生不為人知,死不為人衰,一代代的延續下去......讓我們心曠神怡! 

  我愛你,小草! 

  指導老師:夏 紅

您正在瀏覽: 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