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當“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當“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當“小老師”的經歷!

  三年級的一次英語課外班,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每人以講課的方式向同學們介紹一種動物,說清楚動物的特徵,習性和愛好,不允許出現中文。我一聽,相當興奮,要知道,英語是我的最愛,老師真是給了我一個極好的展示自己英語才華的機會!

  興沖沖回到家開始準備時,我傻眼了!原來事情並不象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左思右想,換了一種又一種動物,想了一種又一種方案,可還不知道講什麼,怎麼講!我沮喪地坐在沙發上,鬱悶地搖動着手中的鉛筆。媽媽看我這副模樣,走過來對我說:“媽媽建議你選一個能講得活潑一點的動物來講,因為這樣比較適合你的性格特點!同時,你要設計好每個細節,讓人感到與眾不同!”

  媽媽的話讓我茅塞頓開。我立即開始了我的“備課工程”。有了一定的思路后,我打了個草稿,然後讓媽媽當我的學生進行了多次“試講”,每一次媽媽都給我提出一些修改意見。

  第二天,我滿懷信心地走進了教室,興奮而激動地等待着那一時刻的到來。終於輪到我了,我大方而自信地走上了講台:“woo~~, here comes an animal. Do you know who it is? Well, wait a minute, let me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it and its family”我的講授繪聲繪色,肢體語言豐富,不但同學們聽得認真,連後面坐着的家長都頻頻點頭呢!

  我的課講完了,老師對我的課提出特別的表揚:準備充分,課堂氣氛活躍,知識完整,體態自然大方……。聽得我心裡美滋滋的!

  那節課,我始終也忘不了,因為那是我第一次當“老師”,而且,老師的充分肯定又燃起了我當一名老師的熱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第一次

  東城區青年湖小學六年級:黃星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當“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