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棵不起眼的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棵不起眼的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牡丹那樣燦爛艷麗,惹人喜愛。也沒有“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那樣亭亭玉立,更沒有參天大樹那樣挺拔、高大。而我,只是一顆微不足道、無人關注的小草。

  太陽緩緩的上升,露出了半邊笑臉,陽光照射着我,給予我養分與溫暖,一陣清涼的晨風向我吹來。我每天迎着那溫暖的陽光,接受着風雨的洗禮,儘力去為大自然獻上屬於我的一份綠。我的身旁有許多小草,我的夥伴。突然,一隻甲蟲朝我爬來,它蠕動着身軀,爬上了我的身體,它的腳趾在我身上爬動,好癢。可惜我不懂它的語言,只聽到它嘰哩哇啦在說些什麼。我實在忍不住了,可是沒有辦法,拚命地抖動自己的身體。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甲蟲抖了下來。

  在這裡,我被工人修建的整整齊齊,沒有了以前的無拘無束,一點兒也不自由,可是沒有辦法啊!現在的我,只剩下短短的草莖,顯得是多麼的呆板。不僅沒有了自由,居然還要犧牲自己的軀體,給垃圾侮辱,被遊人踩踏。唉!或許這就是命吧!曾經與現在截然不同,曾經我的身邊有着清澈的溪水,鳥兒為我歌唱,可這美好的一切就像天上的浮雲。

  突然下起了一場暴風雨,是我的身子搖來晃去。但是,我絕對不會向暴風雨低頭的。我搖搖腦袋,抖了抖身軀,重新挺直腰板,振作起來。在雨後的陽光下顯得朝氣蓬勃,精神抖擻,身上余留下來的晶瑩的雨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這就是頑強的我,我為我是一棵小草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那棵不起眼的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棵不起眼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