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我們去廣州黃鋪軍校參加夏令營活動!!!一上車就有點耐不住性子,想趕快跑到黃鋪軍校,看一看。我們坐上了車,一路歡聲笑語地到達了目的地。 

  下了車,我們拿着行李,走進黃鋪分校,我們看到的與我們想中的與眾不同。接着我們被分到和各個宿舍,我們宿舍302有11人,各個幽默風趣,李建華睡在我上面。把床鋪好后,我們按照教官所說的到操場集合。我們被分給各個教官,我排在第四組,我被分到的這個組的教官姓周,他是一個很會體貼他人的人。 

  教官帶我們到操場中央,練習向左轉、向右轉,敬禮與禮畢,跨立、立正... ...我們在烈日下,站軍姿,要紋絲不動,要是誰稍稍動一下,就得做50個升蹲! 

  勞累了一天,終於可以沖個熱水澡。 

  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