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已經是小龍樂園夏令營的最後一天了。 

  早上,我們很認真地進行綵排,累得大家滿頭大汗,目的是讓下午的節目更精彩。我真想下午快點來呀! 

  終於到了下午,我們的閉營儀式開始啦!我懷着既開心又失落的心情迎接閉營儀式。閉營儀式開始了,首先我們的第一個節目是——播出我們在夏令營中每天的精彩片段。小營員們一個個滑稽的動作令我們捧腹大笑。看了第四天的時候,我終於看到了自己那可愛的表情。第二個節目便是我們舞蹈隊的舞蹈——新疆舞。我興奮地走上舞台,為大家跳起舞來。跳一跳,轉一轉,好不快活。表演完了,我們手拉着手向前鞠躬。這時,掌聲紛紛響起。 

  最令我難忘的是小品。小品的名字叫——我是小記者。小品的大概內容是說“有兩位記者,她們都想為班級找點新聞。記者A喜歡一些正經新聞,而記者B則想收集一些八卦新聞。記者B就說:“要不然我們收集一些關於名牌的新聞,讓大家都認識一下名牌。”記者A不同意。這時,她們看見兩部車相撞,記者A報警去了。而記者B卻在寫新聞報道,她邊寫邊說:“在某某地方,兩部車密切親吻,車主人頭破血流。她這一句話,惹得我們哈哈大笑。然後,她們又繼續走啊走啊,見到一位“叔叔”被很多記者圍着,有一名記者問:“請問你的孩子可以死了嗎?她這麼一說,把我們逗地笑逐顏開。 

  最後,我們一起合唱了一首歌——《快樂陽光》。快樂的夏令營結束了,真令我依依不捨。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