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令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令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啊!!!!要去"法制夏令營"了!那天,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房間時 我就背着書包向營部出發。

  到了營部,我被分到了第4中隊,在五年(4)班。在五年(4)班早已坐滿了學生。大家異常興奮,盼望着開營式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中隊輔導員把我們領到了梯形教室。“同學們!你們好!”一個膀大腰圓的男老師到台上講話,宣布開營。開營式完了 輪到司法所的叔叔講話了。這個叔叔真好玩,經常把字音說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叔叔講了許多未成年人犯罪案例,我們大家深受教育。 

  第二天。上午,我們來到了觀音山,看了大海、人造沙灘。自由活動時,我和其他同學在撿貝殼,有些人在放風箏。下午,我們到地震局去參觀。一會兒,一位叔叔讓我們坐在一台仿造7.2及大地震的機器上,也就是說 坐上去可以體驗7.2及地震的感覺。“咚咚咚咚”“啊--”機器任意搖擺,都快把我搖到地上了。出來后,有人說是天堂到地獄,有人說是振動減肥儀!哈哈! 

  第三天。唉,下雨。本來說要去水庫和森林公園的,結果坐了1小時的車,只繞着水庫走一圈,不到15分鐘!接着又去聽了講座。不過回到營部,我評上了“優秀營員”。還是蠻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夏令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