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銀子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子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銀子岩 標籤:銀子岩作文

被譽為“大自然藝術之寶”的銀子岩,是桂林的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天,我跟着媽媽去廣西旅遊,終於看見了這顆璀璨的明珠。 

  我們隨着人群,進入銀子岩,在彩色燈光的照耀下,那琳琅滿目的石鐘乳,使人好像進入宮殿一樣。耳邊不時響起陣陣讚歎聲。我興奮得跟着媽媽向前走,千資百態的石鐘乳像一幅幅立體的圖畫出現在眼前,有的像榕樹垂下來的根,有的像小魚在追逐嬉戲,有的像花朵爭奇鬥豔,有的像蘑菇從地上撐起一把把大傘小傘,有的像人蔘,有的像蛋糕…… 真是奇形怪狀,使人看得眼花繚亂! 

  忽然,一座美麗的舞台出現在我眼前,寬大的“銀幕”從洞頂直垂到地上,“銀幕”像墜滿了鑽石似的,閃閃發光,我真想摘下一顆“鑽石”帶回去,於是,情不自禁地走上前摸這銀光閃閃的的“鑽石”,可“鑽石”卻鑲嵌在“銀幕”里。忽然,耳邊響起了動聽的音樂,讓人情不自禁地跳起來,一會兒音樂停了,原來是遊人輕拍這“銀幕”發出的美妙聲音。哦!這就是有名的音樂石屏啊!“這石鐘乳太神奇了! 

”我們讚嘆不已。原來,銀子岩是不是聚集了不同年代生長的,晶瑩剔透,潔白無暇,宛如夜空的銀河傾斜而下,像銀子,似鑽石的光芒,所以稱為銀子岩。 

  啊!銀子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銀子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子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