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武夷山導遊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夷山導遊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遊客朋友,歡迎您來到風景優美的武夷山。我是陽光旅行團的導遊,我叫“小王”。今天上午我們去“天游峰”景區,下午去九曲溪乘坐竹排漂流。在去之前,請你注意一些事項:1。在乘坐竹排漂流的時候請不要站立在竹排上,2。爬山的時候,女士不要穿高跟鞋,盡量穿平底鞋。

  好了,坐上環保的電瓶車我們來到第一站“天游峰”。

  “天游峰”在九曲溪和六曲溪的北面,在景區的中心點上。每當雨後天晴或早晨初露之時,登峰巔,望雲海,猶如大海的波濤,變幻多端,像似自己來到了仙境,遨遊天空瓊閣,故名“天游”。“天游峰”有上下之分,一覽亭,左近方是上游,沿湖麻澗一帶,是為下游,上天游的一覽亭,瀕臨懸崖,是一座非常好武夷山觀景台,在這裡四處瞭望,武夷山的山水盡收眼底。讓人心胸開闊,陶醉在裡面,人人都會在這裡留下身影。

  游完“天游峰”,我們坐車去往下一站九曲溪。

  九曲溪發源於武夷山森林茂密的西部,水質非常清澈,一共長62。8公里,流經中部的生態區,九曲溪蜿蜒在丹霞地態,分佈山巒岩間,形成深切河曲,直線距離5公里,坐在竹排上欣賞這美麗的自然風光,竹排下流水清澈見底,不時的有小魚游過,風景好優美啊。

  在武夷山還有個水金龜的傳說呢:

  有一年,一隻修鍊了千年的烏龜,本來想到天上謀取一官半職,可是無情的玉帝卻讓它澆茶樹,開始他覺得很清閑,但干久了覺得很悶。有一天他突然聽到人間傳來:“茶發芽了,茶發芽了”的聲音,它忍不住跑到南天門往下一看,看見九曲溪旁的茶園裡人們正在祭茶神。金龜看到人們對茶如此尊重,不由得稱讚。一想到自己常年在這裡澆茶卻沒有人問它,就決定不如也到人間做一株茶。

  好了,今天的遊覽就到此結束了,希望大家能夠度過一段愉快的旅行,美麗的大自然歡迎你們的到來,也希望優美的武夷山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

 初一:一切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武夷山導遊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夷山導遊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