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隻可愛的八哥,那是媽媽在生日的時候給我買的。

  那隻八哥有一張尖銳的小嘴,有兩隻會說話的眼睛,並擁有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它支撐身體的腳是金黃色的。

  我經常跟八哥說話,八哥也學得很快,到現在它已經學會了"你好!","再見!""非常感謝!""見到你很高興!"......我也經常跟八哥聊天,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孤單了。我還會把自己一天中的傷心事告訴它,它會安慰我幾句話,那幾句話會把我的傷心事拋到九霄雲外,甚至還能把我逗得放聲大笑。 

  八哥喜歡我撫摸它,每一次撫摸它的時候,它的表情像洗過陽光浴那樣舒服。八哥不高興的話,不管我怎樣撫摸它,它也一聲不吭。 

  八哥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它現在已經沒有了,它去哪兒了呢?它回家了,我來告訴你它怎麼會回家的。有一天我放學回家,我感覺不對勁,因為八哥沒說:你回來了!它從前都說的,唯獨今天沒說,並且眼睛注視頭着對面的大樹,我仔細一看,上面有二隻老八哥正凝視着我的八哥,我的八哥說"那是我的爸爸媽媽,自從我失蹤后,它們經過千辛萬苦才把我找到,快讓我和它們團圓吧!"我想這件事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放它回去吧,我以後再也沒有一個這樣的夥伴,可不放它回去,它和它的爸爸媽媽就會很傷心,最後感情戰勝了友情。於是我打開了籠子門,依依不捨地看着它飛向它的爸爸媽媽。 

  八哥,你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