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色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變色龍 

  “木材店老闆披斯家的波斯貓咬死了鄰居的貴賓犬!”這個消息像一顆炸彈似的在維也蒂小鎮上傳開了。 

  調查審判這件事的警察是哈姆先生,他看了看那弓着身子卻顫顫發抖的波斯貓,斜了一眼身邊的秘書,壓低聲音問道:“這隻波斯貓咬死的是誰家的狗啊?”只見那個叫吉爾的秘書,快速轉了一下小眼睛,小心地把嘴湊到哈姆的耳朵邊,輕聲說道:“好像是上校大人家的小狗!”哈姆先生一聽,立馬斥責道:“你這該死的貓,竟似這般野蠻無禮,是該好好教訓你,讓你知道本大爺的厲害,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給我惹麻煩。”說著,他便伸手去抓那隻波斯貓。波斯貓如臨大敵,彷彿能聽懂哈姆的話,豎起耳朵,瞪大眼睛,嗖得一聲撲向哈姆。不一會兒,哈姆的手上就留下幾十條抓痕,正不斷往外冒血。哈姆氣得臉都綠了,雙手死死地掐着貓脖子,嘴裡岔岔地說:“好啊!連我你也敢咬,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煩了,看我怎樣收拾你。”舉起貓,用儘力狠狠地把貓摔……。 

  這時,人群里有個人高聲大叫:“這隻貓不是將軍大人家的嗎?哈姆!”來人正是哈姆的爸爸哈斯特。 

  哈姆的手停在了半空中,折回來把貓摟進懷裡,一臉的心疼樣,輕輕地用手撫摸着波斯貓那顫抖的身體,喃喃自語地說:“好了,寶貝,別怕!讓你受委屈了。走,讓我護送你回家吧!” 

  當他溫柔地抱着波斯貓走過那隻被咬死的貴賓犬身邊時,大罵道:“你這該死的東西,活該被咬死,一定是你自已不好,惹惱了我們家的‘寶貝’。”說完,輕蔑地瞟了一眼,便揚長而去。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