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變色龍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變色龍媽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媽媽是一本讀不完的書,而我的媽媽卻是一隻變不完色的變色龍。 

  變色一——粉紅色,寓意——卡哇伊 

  別看我媽媽人到中年,但是比我這個女兒還要卡哇伊呢!尤其是她喝醉酒的時候,說出的話幽默極了。她的這種可愛,是發自內心的真誠以及純真外加一點成熟的韻味。是任何的美麗都無法達到的境界。我跟她之間,根本不像是母女,而是朋友,是最具信任感的鐵姐們。打是親罵是愛,在我家根本不存在。但撒嬌是親哄人是愛,(一般都是媽媽對我撒嬌)在我家倒有一大堆。在原來,他們管教我說嚴不嚴,說不嚴也有點嚴。自從我12歲開始,媽媽的態度刷的一下從老虎變成小花貓,不過我也沒變成刁蠻的小潑婦。這,全是我老媽的功勞。 

  變色二——棕色,寓意——沉穩 

  我的媽媽做事特別的穩重,很少出現一點差錯。她雖然沒有潔癖,但仍然把家裡打掃的一乾二淨,一副任勞任怨的樣子。她沒有一刻是閑着的。早上起來要洗衣服、做飯,到了店裡又要忙這忙那的,等到晚上回家還要蹲在地上用抹布把地擦一遍、洗衣服、做飯。當然,我也不是吃白飯的,這刷碗什麼的就歸我管了。我相信,如果換做是我,我做的絕對沒有媽媽做的好。而且就算我努力、認真地去做事,也會出一點差錯。我就是這個性格,馬馬虎虎、大大咧咧,芝麻大的小事也要出點亂子,十有五六。而媽媽完全顛覆了傳統,她做事穩重、認真,而且處理的井井有條,我要向媽媽好好學習,爭取比媽媽還要好。 

  變色三——藍色,寓意——純潔,高貴典雅 

  不管走到哪裡,我覺得我媽媽有一種高雅的氣質。這種氣質應該是源於她純潔的心靈吧?!沒有任何的雜念,一心只想為別人好,而自己怎樣也無所謂。就像現在,只要我和我爸過得開心幸福,這就是她唯一的願望。她自己可以再忙一點,乾的活可以再多一點,只要這個家是溫馨的,她就沒有任何的抱怨。在這個平凡的家庭里,能夠擁有這樣不平凡的母親,是我這一生最大的驕傲。即是她長得並不漂亮,但在我的心裡仍然是最美麗的。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變着五彩繽紛的顏色,讓人永遠也摸不透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變色龍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變色龍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