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色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hi,大家好。我叫變色龍,也叫避役。你別看我長的很怪,但是我的本領可不小。

  我的身體大約30厘米左右,全身翠綠,橢圓形的頭上長着三角形的嘴,兩眼凸起,凶相畢露。身軀呈長筒狀,隆起的背部酷似龜背,腹部兩側長着四隻短腳尾巴尖細。

  你別以為我們變色龍很遲鈍,其實我是在似睡非睡的窺探着,伺機捕捉昆蟲。

  變色龍的皮膚會隨着背景、溫度的的變化和心情而改變;雄性變色龍會將暗黑的保護色變成明亮的顏色,以警告其它變色龍離開自己的領地;有些變色龍還會將平靜時的綠色變成紅色來威脅敵人。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避免遭襲擊,使自己生存下來。

  變色龍是一種“善變”的樹棲爬行類動物,在自然界中它當之無愧是“偽裝高手”,為了逃避天敵的侵犯和接近自己的獵物,這種爬行動物常在人們不經意間改變身體顏色,然後一動不動地將自己融入周圍的環境之中。這也許是多數人對變色龍的感觀認識,但是你真正地了解這種奇妙的動物嗎?它們為什麼動不動就變色呢?難道僅僅是為了適應環境嗎?

  人類要保護我們哦!

  五年級:朱紅艷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