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變色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柳州市北雀路三小三年級(3)班:劉昌勝

  我們班有一個變色龍,她就是——譚老師。

  她風趣幽默,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小嘴,長長的頭髮,一副秀秀氣氣的模樣,讓人覺得很溫柔。

  有一次,老師叫我們寫一篇用多方面來描寫人的作文,寫出他的多變情況。我們不由自主地都想到了譚老師,因為她最善變:一會兒嚴格、一會兒又溫柔,過不久又發火,再過一會兒又風趣幽默,就特別像變色龍。我們心照不宣都把老師當作是變色龍,寫譚老師(變色龍),後來個個都叫她“變色龍”老師,弄得她也無可奈何。

  別看“變色龍”小小的嘴巴,她的嘴巴能說很多很多大的笑話,有一次,我們跟她頂嘴,我們都鬥嘴鬥不過她,她的詞彙實在太豐富了。你也許不懂了吧?我們誰不愛發言的,她就弄得別人和她頂嘴,據說是練我們的心理素質呢!哎,我不懂。

  老師的眼睛又大又黑,嗨……又見鬼了,瞧,搗蛋鬼韋文傑剛拿悠悠球出來就被老師看見了,當然了,韋文傑直接被老師批評了。只好認認真真地聽課了。

  我喜歡“變色龍”老師。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