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變色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變色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看到書上說變色龍時,我還懷疑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變色龍。但是通過在班級里生活的日子裡,我就發現在我們班裡有一隻變色龍。

  他是我們班的優等生,數學好,語文好,英語更是頂呱呱,因為他曾在全國英語奧賽中得過一等獎。但他特別善於察顏觀色,因此我送他“變色龍”這個稱號。

  有一次我們在玩沙包,他也在。本來大家玩得高高興興的,突然,有位同學來了個“候子撈月”,他不辛被扔下了場。但是沒過一會,他就像個“老太婆”開始念念叨叨地叫我們傳命給他。但沒一個人聽他的(誰不想玩啊)他見沒人搭理他,一會兒黑着張臉,一會兒又把臉漲得像一個大蘋果,那樣子比變臉都還要精彩。有人受不了了,就把命傳給了他。但是他一點也不爭氣不但很快被扔下了場,既然還哭了起來,把我們一個個不搞得知所措。他見大家圍了過來哭得更凶了。此時他彷彿變成了灰色把我們金色的遊戲摸得一干二靜的。他看見我們一個

  個都沉着臉。馬上又變成了白色,不哭了,一言不發。

  不過他也不是只會給我們帶來一些不好看的顏色了。

  有一次,學校組織演講比賽,他不停的準備,一有時間就背演講稿。在比賽那一天,他邊演講不時還露出幾個金色的微笑,最後他為我們班取得了一個很好的成繼。那幾天他又變成了銀色的,成了大家注目的焦點。

  “姚鶴,你又寫了我的什麼事?”糟了,我要趕快逃命去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變色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