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色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色龍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色龍 標籤:變色龍作文 變色作文

  如果說我的蛙眼守宮是小肉球,那麼我的變色龍就算是窈窕淑女了。

  這個變色龍是媽媽的同事送我的,你看,它有十七厘米長,身材很苗條,全身墨綠色,只有尾巴尖有一點黑色,他的頭部呈一個小小的三角形,眼睛又黑又圓,象兩顆閃閃發亮的黑珍珠,嘴巴又扁又闊,粉紅色的舌頭長長的,舌尖分叉,如果有蚊子或蒼蠅飛來,它會一動不動,用小眼睛死死的盯着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很快的把它們吃掉。

  我把它放在一個玻璃魚缸里,裡面還放了一個小木棍,因為我知道它是樹蜥,喜歡在樹枝上爬動,它不像蛙眼守宮那麼一直安靜,當它吃飽后,它像一個淘氣的小男孩一樣,在樹杈上上下翻騰,玩累了,又像一個小淑女,安安靜靜地趴在那裡。

  有一天,我發現玻璃缸空空的,變色龍不見了,我哭哭啼啼的告訴了姨媽,姨媽說:“動物都有求生本能,它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你把它放在一個小玻璃罐里,限制了它的活動,它肯定不高興,會逃跑,如果你真喜歡它,就放了它,給它自由。”

  過了幾天,我突然在客廳的牆角發現了它,它比以前長長了,正用眼睛盯着我,我高興極了,我想把它抓住,可是我又突然想起了姨媽的話,愛它就給它自由,我想對我的變色龍說:變色龍,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再也不讓你住在小小的玻璃缸里了,你就在我的家裡自由開心的玩吧!

  陝西省西安市大華中學附小四年級二班 張郁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變色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