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暑假記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記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爸爸媽媽帶我去濰坊玩,舅舅舅媽也帶着瑞瑞(我的大表弟)去了。 

  本來是想坐公共汽車的,但是媽媽又改了主意,想要坐火車去。 

  火車上人很多,開始的時候人們都吵個不停,有一個產品推銷員和她旁邊的人一直在推銷產品。瑞瑞在火車上一直哭,好像不願意坐火車似的。 

  終於到達濰坊了,下火車的時候天還沒有大亮,街上人不多,幾乎只有剛剛從車站下車的、開出租車的、路邊擺攤的和來車站接親戚的。 

  下車的時候瑞瑞還在睡覺,舅媽努力不把他吵醒,但他還是醒了。 

  乘着出租車我們來到了舅舅家,楠楠(二表弟)還在睡覺,我們沒有吵醒他,去了客廳。現在已經六點多了,我們在客廳說話。 

  過了一會兒,楠楠醒了,他看見有人就不敢出來,好不容易出來了還趴在大舅媽身上。 

  接着我們吃了早餐,然後大舅就帶我們去了好多地方,那些地方好好玩。

您正在瀏覽: 暑假記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