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事之坐飛機游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事之坐飛機游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唐僧在他住的別墅周圍轉了之後,覺得沒意思,就決定環繞世界,轉它個一圈。唐僧叫上他的四個徒弟,上了他們的飛機,準備游遍大江南北。

  唐僧這回準備他自己開飛機,因為他怕孫悟空毛手毛腳的,又飛過頭了。這回,他剛開第一檔,就趕緊剎閘。這回,他可沒跑過頭。只不過,停在了珠穆朗瑪峰的最頂峰。他們出來了,見到了無數的山峰,雪白雪白的,像一片汪洋大海。不到幾秒鐘,他們就已經凍得瑟瑟發抖了,嘴裡還喊着:“媽呀!怎麼這麼冷呀!”“廢話,到了珠穆朗瑪峰不這麼冷可能嗎?”“我們現在該怎麼辦?”“還能怎麼辦?趕快坐飛機離開呀!”孫悟空等人立刻跳上飛機,摁着油門不放。由於飛機剛受過凍,它跑得不太快,但孫悟空他們的飛機卻撞在了一塊大石頭上。唐僧師徒又下了飛機。

  這回,他們撞到了黃山天狗望月的這塊石頭。唐僧師徒抱怨起來。當看見黃山上風景優美,頓時,他們心花怒放,高興得不得了。唐僧提議要在這裡呆上兩天,師徒們都贊成,他們晚上在野外安營紮寨,因為是夏天,到了晚上,蚊蟲全都飛進了帳內,把他們叮得大喊大叫,他們只在這裡呆了一天一夜,就呆不下去了,早上天還沒亮,就起身,跳上飛機,跑了。唯有唐僧,還在呼呼大睡。豬八戒他們已經到家了,發現師傅沒有帶上,都猴急了起來,他們連忙去找師傅。而師傅,剛剛睡醒,發現他的徒弟沒了,還在大喊大叫。

  唐僧還能不能被救出去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事之坐飛機游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事之坐飛機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