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場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作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國屹立,精神永垂 

  中國的偉大成就見證了多年來的滄桑,中國從一開始就是從風雨砥礪中走來,在艱難曲折中成長。一部共和國的史書,一首流傳至今的詩詞,一座震驚世界的建築,見證了祖國的來之不易。 

  人民共和國之所以歷盡磨難而巍然屹立,千錘百鍊而更加堅強,最根本的是因為我們有一面偉大的旗幟,一條正確的道路,一個堅強的領導核心。 

  自新中國成立以來,中國便越來越強大、越來越富有;自改革開放以後,中國便走向了更輝煌的道路…… 

  “神五”、“神六”、“神七”的繼而發射成功,見證了我國載人航天飛機的圓滿成功,是我國航天飛機發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我國載人航天工程自實施以來,在短短16年的時間內,就跨越了發達國家幾十年走過的路程。 

  地震、洪災、雪災……民偉大而又無私的奉獻精神,“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危難當頭,無數中華同胞眾志成城、團結一心,攜手共同與死神奮力拚搏,用堅定的信心共同建設更和諧美好的家園。 

  滄桑巨變,陶就了一個名族百年的夢想,譜寫了許許多多可歌可泣的歷史畫卷;60年的征程,中華名族終於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名族之林。中國,開始向富國、強國大步邁進……

您正在瀏覽: 考場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