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捉蝌蚪 

  博古於學校四年級 尹馨慧 

  每個人都看到過青蛙,而青蛙就是小蝌蚪演變而成的,聽大人們說青蛙能夠捉許多莊稼中的害蟲。我就也想養養看。 

  那天,我和我的朋友約定好了一起去水中捉蝌蚪。 

  穿過小樹林,走過一片墓地就看到了一個水坑。在上面看這個水坑面積不大,深度卻只有不到半米的樣子。從上面看好像桂林的水,那麼清凈。走下去,更如同到了奇妙的世界。 

  這裡的冬天結冰了,我們就快活的來滑冰,春天溫暖時可以在旁邊的石頭上面,脫下鞋來,把腳放入水中,好舒服。夏天,當然就可以在裡面游泳嬉戲了。 

  我們看了一會兒,就開始捉蝌蚪,我從來沒有捉過。我問同伴們怎樣捉。他們一步步的告訴了我。我按他們說的去做,真的捉到了一隻。我看到小蝌蚪是由一個小黑點和一條小線組成的,仔細觀擦,好像它的尾巴有兩條邊。我心想:可能是游泳用的吧。 

  我把它們放在瓶子里,我想:小蝌蚪你快長大變成小青蛙,幫我們捉害蟲。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