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蝌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和哥哥去新區廣場玩。

  新區廣場景色十分優美,到處是大自然的氣息。

  突然,我看見池塘里有許多蝌蚪。呀,這些小蝌蚪真是可愛,圓圓的腦袋下有一雙靈活透亮的眼睛。他們扭着小小的尾巴,悠閑自在地游來游去。

  我們拿着瓶子,小心翼翼地向那群可愛的“小逗號”逼近。可那群“小逗號”眨着眼睛,傲慢地望着我們,扭頭走了。我不禁氣急敗壞,心想:一定要捉一隻來出出氣。我放了水草在瓶里,接着放上幾塊小石子,在一旁守株待兔。可是等了大半天連一隻蝌蚪也沒捉着。我對着仰天長嘆。我看了看哥哥的瓶子,啊……真真多呀!!!我走到哥哥身邊仔細地看着他捉蝌蚪:他先找到一個目標用手把他按在小面等一會兒再打開手小蝌蚪就會浮上來再用手把他弄起來。我按照這個辦法也試了一下,“真的成功了”我歡呼起來。就這樣我抓了好幾隻蝌蚪。

  今天,我真快樂!因為我抓了這麼多蝌蚪。

  四年級:毛蟲蟲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