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蝌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蝌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晴朗的上午,我和妹妹還有我們的一個表姐一起去小池塘捉蝌蚪和小魚。不一會兒,我們就抓到了一條游得很快的小魚還有三隻很小很小的小蝌蚪,它們平時都很難見到,也非常難抓到。

  我們高興地把它們放在盛滿水的塑料杯中,然後繼續低着頭、彎着腰,全神貫注地在池塘里尋找下一個目標。突然,我覺得腳底打滑,整個人也開始搖晃起來,剛叫了一聲:“妹……”,就“撲通”一聲掉進了小池塘,池塘里的水並不太深,只沒過我的膝蓋,但我的褲子和鞋襪全都濕透了,我狼狽地從池塘里爬上來。小姐姐一看闖了禍居然一個人悄悄溜走了,剩下我和妹妹兩個人不知所措。

  這時候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好像在對着我們笑,但我可笑不出來。我如果這幅樣子回到家,肯定要被媽媽罵的,我和妹妹愁眉苦臉地面面相覷,妹妹突然想到一個好主意,她讓我把鞋襪脫下來,坐在池塘邊的草地上把兩條腿伸直曬褲子,她則找來一根長長的樹枝,把我的襪子叉在上面不停地搖晃,希望這樣可以讓襪子幹得快些。我們就這樣一分一秒地熬着……

  忽然,遠處傳來爸爸呼喚我們的聲音(只有爸爸知道我們這個秘密地點)。當他看到我們倆個這幅滑稽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爸爸並沒有責怪我們,我就這樣拎着濕淋淋的鞋襪,光着腳被爸爸領回了家。

  這可真是一個既興奮又充滿驚險的上午啊!

  上海閔行區協和雙語學校四年級:吳安安

您正在瀏覽: 捉蝌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蝌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