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青蛙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青蛙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贏了,贏了,董雨晨贏了。”同學們歡呼着。“這次數青蛙遊戲的冠軍是董雨晨。”老師鄭重地宣布。這是怎麼回是?告訴你吧,我們正在玩數青蛙遊戲呢!

  遊戲開始了。我和其他四為同學自告奮勇上了場。“周虹佚先說。”馬老師宣布。周虹佚便脫口而出:“九隻眼睛。”徐仕鋮不假思索地說:“九張嘴。”我愣住了如果按這樣說,那青蛙不就變成獨眼哇了嗎?想到這,我暗暗發笑。周虹佚也立刻反應過來。她趕緊捂住窗禍的嘴,臉剎時羞得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連自己也被自己說的話逗笑了。你說這能不讓我們捧腹大笑嗎?周虹佚被淘汰了。我也堅持不了多久,第三回合就敗下陣來。最有能耐的就是董雨晨了,成了本輪的冠軍。

  遊戲繼續進行着,教室里的笑聲一陣高過一陣。這些原本亂蹦亂跳的健康的青蛙到了我們嘴裡都成了變異青蛙,有的長了六條腿,有的有三隻眼睛......聽得大家哈哈大笑,笑得肚子也疼了。

  比賽到了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了,由馬老師和董雨晨爭奪冠軍。“968隻青蛙”,看來董雨晨真不客氣啊!馬老師好不容易說處腿的只數但第2輪就逃不處董雨晨的“五指山"了支支吾吾說不出來。呵,這董雨晨也夠狡猾的!

  玩這個遊戲十分不容易,但只要掌握了竅門,就能成為冠軍!

您正在瀏覽: 數青蛙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青蛙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