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小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沙沙沙,沙沙沙”春天的使者——春雨來到了這個世界。

  春雨是一首歡快動聽的樂曲。它叫醒了樹木,滋潤了小草,喚醒花兒。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葉子上掛着晶瑩的水珠,微風輕輕拂過,樹木搖擺着,發出了“嘩嘩嘩”的聲音,彷彿在感謝春雨,小草破土而出,很快就織成了一片綠色的法蘭絨。

  春雨是一枝神奇的畫筆,它點了點樹木和小草,樹木和小草抽出了新芽,長出了嫩葉,一片綠油油的;它點了點桃樹,桃樹上開出了一朵朵粉紅的桃花;它點了點梨樹,梨樹上盛開着一叢叢潔白如雪的梨花;它點了點杜鵑花,紅的似火的杜鵑花一堆堆、一叢叢,開得漫山遍野。

  連綿不斷的春雨淅淅瀝瀝地下着,下着,那細如牛毛的雨絲落在小河裡,落在小溪里,水面上浮起一個個漣漪,水漸漸地滿了、漲了;雨絲落在草地上,小草貪婪地吮吸這春天的甘露;雨絲落到正在追逐嬉戲的孩子上,在催促着他們回家。一陣陣微風吹來,雨絲落在我身上,那感覺涼絲絲的,十分舒服。

  啊!是春雨,是春雨滋潤着大地,催生了萬物,令生機勃勃的春天睜開了惺忪的雙眼。

  啊!我愛春雨,更愛那充滿生機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