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玩具娃娃畫“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玩具娃娃畫“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給玩具娃娃畫“臉” 標籤:洋娃娃作文 娃娃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 sd娃娃作文



  我有一個塑料做的小娃娃,它並不是一個完美的娃娃,它的缺陷很多,它只有烏黑的眉毛,一條縫似的眼睛和一張小嘴,很缺少神采,於是我萌生了一個念頭:決定給小娃娃畫“臉“,讓它神采飛揚! 首先,我先找好了黑筆和紅筆,黑筆畫眼睛,紅筆畫嘴唇,當一切準備就緒時,我開始大幹一場了。

  開始我拿着娃娃左看看,又瞧瞧,不知從何下手,就在我為難時,突然,我的腦海閃過了一個念頭,於是我想把它的眼睛畫成神采奕奕的大眼睛,利用哪一條縫似的眼睛來畫成一對迷人的眼睛,說干就干,我拿起黑筆就畫,我先畫好了一個半圓,然後,又經我加工,變成了雙眼皮,接着,我又畫了一個烏黑的眼球。我的第一個傑作便大功告成了,可是,我左看又看不對勁,突然想起了睫毛,於是,我便用稍細的筆畫起了睫毛,就這樣,一隻眼畫好了,很快,第二隻眼畫好了,頓時,玩具娃娃好像睜開了惺忪雙眼,欣賞這美麗的世界,變得活潑可愛。

  看着我的傑作,我高興極了,好像塑料娃娃也在對我微笑呢!

您正在瀏覽: 給玩具娃娃畫“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玩具娃娃畫“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