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與狗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與狗的故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貓驕傲的對狗說:“狗大哥,你看我的本事多大呀!你也只不過看看家而已,我也會!”“那我們就比比看誰的本事大!”狗反駁說。

  第二天,主人買回來了一個奶油蛋糕。老鼠看見了,饞的直流口水。於是,老鼠接二連三的出來。狗聽到了聲音,立刻跑過去。但是,夜晚黑,狗又是色盲,所以狗根本看不見。東一頭,西一頭,一隻老鼠都沒有抓到。最後,老鼠把奶油蛋糕拖到洞口時,狗叫了幾聲,猛地往洞口衝去。只聽“趴”的一聲,狗摔了個四腳朝天。早上,主人沒有奶油蛋糕吃。狠狠地抽了狗一頓。貓知道后,更加得意。就連走路都昂頭挺胸。

  到了第二天的晚上,有一個小偷進了屋子。貓發現后,就拚命大叫。可惜,貓叫的聲音太輕,主人根本聽不見。所以,屋子裡的金銀珠寶全被偷了。當然,貓也不會有什麼好的結果。

  通過這段經歷,貓和狗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什麼東西都有自身的優點和缺點。

  譚坊中心小學四年級:鄭明亮

您正在瀏覽: 貓與狗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與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