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只差一步一天下午,明明和紅紅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他們看見了一個垃圾捅。垃圾捅四周全是垃圾,垃圾捅的嘴巴張得大大的,好象在說:“我都快餓死了,人們都把食物放在我身邊,而不放在我嘴巴里。”紅紅對明明說:“你有沒有白紙呀?明明說:“有呀!你幹什麼?”紅紅說:“我來撿垃圾,你用白紙寫一張宣傳標語,讓人們不要再亂扔垃圾了,行不行?”明明點點頭說:“那好吧,我們分工合作。”說完就開始動手了。紅紅屏住呼吸,彎下腰撿起垃圾桶邊上的垃圾塞進去,而明明正在路邊上寫着宣傳標語。正當紅紅把垃圾撿完的時候,剛好明明的宣傳標語也寫完了。他們把“文明——只在一步”的宣傳標語貼在垃圾桶上。這六個字雖然簡單,但是蘊含著一個很大的道理:文明只差一步,只要你再走一步,就會成為文明的人了。為什麼有些人偏偏不邁出這一步,做個文明的人呢?

  五年級:平分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