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妙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夢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蒙蒙做了一個夢,夢見她交了兩個好朋友,米奇和多啦A夢。米奇對蒙蒙說:“我們都是好朋友了,以後你有什麼困難就叫我們倆吧!”蒙蒙還沒有開口說話,多啦A夢和米奇就消失了。

  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蒙蒙正哼着歌興高采烈地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了兩個壞蛋正在搶一個阿姨的錢包,一個是大嘴巴,一個是長鼻子,可難看了,蒙蒙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過去說:“住手!你們不能搶阿姨的錢包。”大嘴巴和長鼻子仰天大笑,說:“小孩子不要管閑事。”蒙蒙看自己太弱了,她就高聲喊道:“多啦A夢,米奇快來幫忙。”多啦A夢和米奇立刻出現在蒙蒙面前。米奇雙手一揮,一把大刀就出現在手裡,米奇接著說:“長刀,趕快把長鼻子變成小鼻子,把大嘴巴變成小嘴巴。”長刀立刻把長鼻子削成小鼻子,大嘴巴削成小嘴巴。他們嚇得哆嗦着說:“饒了我們吧?”蒙蒙說:“你們必須把錢包還給阿姨。”阿姨接過錢包,感激地說:“謝謝你小朋友!你真勇敢!”蒙蒙說:“不用謝,您應該感謝我的朋友。”蒙蒙轉頭一看,米奇和多啦A夢早已不見了。

  “叮鈴鈴!”鬧鐘響了,蒙蒙睜開眼睛,天都亮了。原來這只是一場奇妙的夢。

  西頤小學二年級:李琳

  指導老師:劉玉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