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理闖“天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理闖“天下”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長大了,成熟了,擁有了自己的想法。然而,這也促使一些同學變得橫行霸道,無事生非,唯恐天下不亂。所以,在班級中常會發生一些令人無語的事情,我也不例外。這不,“蠻橫王”又來了惹是生非了。

  一學期一次的期末測試終於結束了,同學們心中那塊沉重的石頭終於落下了。大家在走廊中有說有笑,其樂融融:有的正在滿頭大汗地玩着“貓抓老鼠”,有的一蹦一跳的踢着毽子,還有的從書包中取出了漫畫書如饑似渴的讀着。“蠻橫王”可以可也沒閑着,他將眼睛眯成了一條縫,躲在門后觀察者走廊上有什麼地方可以趁機下手。突然,他就像發現了新大陸似的,發瘋的沖了出去——有人要遭殃了。

  可神機妙算的我怎麼也沒想到,他的目標竟然是me?!此時,我正餓狼般瀏覽着《知音漫客》。他一個箭步衝上前來,使出全身氣力朝我堆放書籍的書包猛的就是一腳,書包上的漫畫書先像火箭般“嗖”地沖向了天花板,接着又好似天女散花般飄落下來。“蠻橫王”對自己的“傑作”沾沾自喜,在“漫天書雪”下翩翩起舞,並且還不懷好意地對我奸笑一通,才揚長而去。

  俗話說得好,“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果然,上帝沒有偏心,給予了“蠻橫王”一個有力的回擊——

  我看着“蠻橫王”遠去的身影,心中不禁嘆了一口氣,俯下身來收拾我的東西。忽然,不遠處傳來了“蠻橫王”殺豬般的嚎叫聲。大家都圍了上去,看一看“百年難得一會”的“蠻橫王”之淚。好奇心驅使着我,我也小心翼翼的湊了過去。原來,是“蠻橫王”一不留神踩中了被水浸濕的《知音漫客》,腳下一滑,摔了個“嘴啃泥”。

  我見狀,不禁浩氣長舒,剛才的不快頓時煙消雲散。頭腦一熱,竟沒把握好自己,仰天大笑起來。“蠻橫王”自然有些不爽,他來了個鯉魚打挺,詐屍似的蹦了起來,嚇得圍觀者急忙跑回了自個兒班裡。最後,現場只留下了我與“蠻橫王”。我這才從快樂中回過神來,望着人高馬大的“蠻橫王”,本想溜之大吉的我,好像被固定在地板上似的,寸步難行,手心與後背直冒冷汗。

  怒氣沖沖的“蠻橫王”一把從脖子上扯下了那條紅領巾,使勁九牛二虎之力往我臉上猛抽過去,我的臉上頓時出現了一條“彩虹”,眼睛一酸,一顆豆兒般大小的淚珠掉落在地板上,吧嗒作響。男兒有淚不輕流!可如今我卻……真是無理也能走天下呀!

  為何會有“蠻橫王”這一種類型的人出現?為何會產生這一種現象?歸根到底,便是中國的教育還不夠完善,還有許多地方值得修改,所以經常會出現令人尷尬、無語的一面。學生拉幫結派,校園校霸,班級班霸,已歷歷在目。不過,老師、教育家已儘力而為了。中國的這種傳統教學形式是不能向美國等地輕鬆教育的。所以,最終還是需要我們這一代同學去改善它。為了祖國的偉大藍圖與日新月異,就上我們從今天開始,發憤圖強吧!

  無理闖天下,多麼可笑呀!如果他們依舊不聽勸阻,我行我素的話,有朝一日,社會會處理這些屢教不改的人的。

  浙江衢州江山市江山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黎柯汛

您正在瀏覽: 無理闖“天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理闖“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