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寶寶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寶寶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熱呼呼的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爺爺奶奶那過暑假。

  一天,我起床了,就去茂密的密林里享受一下大自然的清香。突然,一條綠色的、胖胖的、一共十二條小腿的蟲寶寶從我面前掉下來,我驚呀的跑了幾步,又跑回來,想:我為什麼要怕一條蟲子呢?小心翼翼地把蟲寶寶拿起來,然後撿起一片葉子,放到蟲寶寶下面,蟲寶寶津津有味的把葉子吃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蟲寶寶就把葉子吃完了,蟲寶寶不久就變成了一個白白色的東西,我以為蟲寶寶死了,就放聲痛哭。媽媽走過來問:“小華,你為什麼哭啊?”我哭着說:“蟲寶寶死了。”媽媽看了看,笑着說:“蟲寶寶沒死,只是結成了蠶,過一會,它就會從蠶里烈開,變成一個蝴蝶飛出來的。”我信以為真地擦乾了眼淚,過了一會,蟲蠶真的變成了一隻蝴蝶,我高興地笑了。

  大自然真是有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等着我們去發現。

  茂名市第六小學四年級:林良基

您正在瀏覽: 蟲寶寶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寶寶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