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寶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門前新來了一位“小客人”,只有在上學和放學時才會出現在馬路中間,它就是我下面將給大家介紹的安全寶寶。

  安全寶寶就是一個會移動的紅綠燈。之所以叫它安全寶寶,是因為它比大街上的紅綠燈樣子要小,又非常可愛,像一個保護人們安全的小寶寶,所以就叫它安全寶寶了。

  在它的上面有一個像棋盤樣的長方形,是用來顯示數字的,中間是紅綠燈,下面有一個正方體,在正方體的下面有四個可以轉動的輪子,有了輪子,寶寶就可以隨時移動了。

  安全寶寶是可愛的,因為我喜歡它站在朝陽下可愛的樣子:它閃爍的眼睛一眨一眨,提示我們安全通行;它又是負責任的,為了我們的安全,一絲不苟的指揮車輛和行人出行;它也是無私的,無論颳風下雨都堅持如一,又為警察叔叔分擔憂愁。

  安全寶寶可愛吧!我喜歡安全寶寶,如今它成了我的好朋友,每天上下學都要和它打招呼。你們學校門前有嗎?

您正在瀏覽: 安全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