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往事多如繁星,其中一顆大最閃爍的星星,莫過於我七歲時候發生的一件事了。 

  那一天中午,我正在看跨年演唱會的重播,媽媽從廚房裡走出來對我說:“你這麼大了,自己梳梳頭吧。”:“恩!”我爽快的答應了。我疏的是兩個辮子。我先疏了右邊的頭髮,我一邊疏一邊聽媽媽的指導。我梳一下手就松一下,最後我終於把頭髮疏好了。當我疏另一拽頭髮時,我把疏好了的那拽頭髮一下疏進去了。等我扎完了,頭髮全亂了。我只好重新疏。疏好了一個頭髮高一個頭髮矮。媽媽見了,撲哧一笑。我當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一照鏡子才知道,一個頭髮扎矮了。那時,我有一點泄氣。媽媽鼓勵我說:“一個人總有不成功的一次,這次失敗了,下次就一定能成功!”我只好又重新紮。第三次,我先扎了第一個,然後讓媽媽給我另一個頭髮確定一個位置。最後,在媽媽的幫助下,我終於紮好了頭髮。我歡呼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人要想做好一件事,就必經磨難,如果一個人的道路總是平坦的,那麼那個人必定不會成才。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