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中的一件事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小學四年級四班

  錢星豪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多事情,如果把它們都提起來,只有一件事使我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記得那時候我才8歲,是個春天。我和姐姐決定去鄭州大學里玩一玩,剛走出家門,一陣涼風拂過,使我感到一絲涼意,真是一個好天氣!

  走到了大學門口,我們看到裡面有很多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孩子在玩耍。我看到一個小朋友在盪鞦韆,等他離開后我對姐姐說:“咱們去盪鞦韆好不好?”

  “好呀!”姐姐帶着我跑向鞦韆。我坐在鞦韆上,姐姐開始推我,一開始,我害怕得連眼睛都不敢睜,漸漸地,鞦韆越盪越高,我的膽子也越來越大,甚至連手也不扶了。我在最高處往下看,“哇!”我不禁喊了出來,姐姐在下面給我招手,下面的人像小螞蟻,還有幾個小朋友在羨慕的看着我,我也美滋滋地向姐姐招手。就在這時,我感到自己的身體被拋了出去。接着重重的跌向了地面,眼看我就要栽到地上了,可是突然有一雙手托住了我。我萬萬沒有想到,我以為,我一定會重重的摔在地上。

  “小弟弟,你沒有事吧?”這是一位穿着白色毛衣的位叔叔,是他“救”了我。

  姐姐大驚失色地向我跑了過來,那位叔叔告訴我們:“這樣的遊戲是很危險的!以後不要這樣玩了!。我再三的謝謝那位叔叔,有了一次教訓就不會有第二次了。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多年了,可他卻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我永遠也忘不掉!

  輔導老師:徐光華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