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也數不清,有些事情已隨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模糊不清,但有一件事情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上學期,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拔河比賽,我們班選好了20位選手參賽,經過體育老師的指導,我們刻苦地訓練,終於迎來比賽的開始。各班運動員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向操場走去,我也走在隊伍中,感到很光榮、自豪。心想:我一定要表現的最好,為我們班爭光。

  比賽開始了,各班運動員個個躍躍欲試,等待着。這時,賽場上傳來了啦啦隊“加油,加油。”的喊聲,接着又傳來了熱烈的歡呼聲。輪到我們班了,我趕緊站好隊,手握緊繩子,注意地聽着老師的發令、哨聲。當哨聲一響,我和同學們一起用力往後拉,隨着“一、二、三、一、二、三、”的口令,我們齊心協力,覺得繩子一點一點拔過來了,心裡有點高興。這時,我的手很痛,真想停下來。但是,我聽到老師在我身邊說:加油、加油,快勝利了。”我就忍着手的疼痛,經過我班同學一起努力,我們終於勝利了。賽場上響起了我們的歡呼聲。

  我的心裡比吃蜜糖還要甜,這是我成長中一件很快樂的事。

  四年級:林芸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