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要說我心目中的好老師,當然非我們班的班主任——安老師莫屬了。安老師從我們一進校門,就一直教到了我們四年級。她不僅教給我們知識,更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把我們從一個懵懂的孩童,變成了一個有知識的少年! 

  那天,學校要交十元錢。林林的錢就放在牛仔褲後面的口袋裡。一下課,林林又蹦又跳,錢悄悄地從口袋裡躥了出來,掉在了地上。一個同學看見了,剛想告訴她,林林已經一溜煙地跑進了廁所里。那個同學也沒有把錢撿起來。上課了,老師讓同學們交錢,林林一摸褲子口袋,錢沒了!林林左找右找,旁邊的同學告訴她,錢剛才掉到了地上。林林趕緊低下頭,這時地上已經沒有了錢的蹤影,林林着急得哭了起來。安老師聽見了哭聲,忙問:“林林,怎麼了?”“錢……錢……,我的錢丟了!”林林嗚咽地說。安老師走到了講桌前,問:“誰撿到了林林的十元錢?”沒有人回答。“要知道,拿別人的錢是最不道德的!請拿林林錢的那個同學把錢交出來!”安老師的臉沉了下來,表情很沉重,聲音也更加紅亮了。可還是沒人做聲……下課了,安老師替林林交上了這十元錢。轉天,林林想把錢還給老師,可安老師卻堅決不收。 

  中午吃飯的時候,同學們你推我擠地去盛湯,不知是誰,一不小心把小佟的飯盒碰掉了,飯全扣在了地上。正當小佟不知所措的時候,安老師拿着掃帚、簸箕走了過來,把地打掃乾淨了,然後悄悄地把自己的盒飯放到了小佟的桌子上,對他說:“你吃吧!”“不行,安老師。我要是吃了您的飯,您怎麼辦?您不就餓肚子了嗎?”“沒關係,我現在不餓,你快吃吧,你下午還要上課呢!我一會兒餓了,可以到學校外面去買。”安老師平靜地說。 

  安老師常常驕傲地對我們說,她比我們的媽媽都富有,因為她有四十一個孩子。安老師用她無私的愛澆灌着我們,用她寬容的心包容着我們,更用她嚴厲地教誨鞭策着我們!安老師,雖然我不是您心目中最好的學生,但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