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江蘇省玄武區 南京市北京東路小學四(4) 劉恩奇



  老師有一雙烏黑髮亮、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細長的身材,真是一位典雅的老師。笑容滿面、和藹可親,處理事情,總是條條有理,以理服人。

  崔老師對我們就象對自己的孩子一樣。從不計較和懊惱,總是不厭其煩的勸導,給我改正的機會。

  崔老師像媽媽一樣愛護我們,雖然她那麼也那麼累,可她從不說一聲苦叫一聲累,她的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由於我很多的地方做的不好,給崔老師帶來很多麻煩,比如,我上課不注意聽講,做小動作,因此成績很不理想。所以崔老師經常苦口婆心的開導我,找我談話。幫助教育我,由其是期末考試。崔來師放棄自己的修息時間,天天早早的來到學校給我們補課,講題目要點,使我在期末考試不掉隊,我很感謝崔老師。

  為了不辜負有這樣的好老師,我會更加刻苦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辛勤培育我的老師!

  更讓我難忘的是,剛開始上課時我總是開小差崔老師發現后,並不是在課堂上批評我,而是讓我站起來回答題,因為我沒聽清站在教室里真難為情,以後,我會慢慢改掉了這個壞習慣。

  謝謝您耐心細緻地教我們讀書、寫字,把調皮無知的我們培育成了知書達禮的少年。

  謝謝您手把手地教我們掃地、擦窗戶,培養了我們講衛生、愛勞動的好習慣。

  謝謝您在我們取得好成績時對我們的表揚和鼓勵,謝謝您在我們犯錯誤時對我們的批評和教育,謝謝您在我們遇到困難時對我們的關心和幫助。

  謝謝您的諄諄教導,

  謝謝您的精心呵護,

  謝謝您,崔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