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位好老師,往往這個老師的性格、精神常常使你覺得他“好”,而我也不例外。

  她,姓張,是一位數學老師,她在班裡雖然沒有什麼外號,但張老師這個樸素的稱號卻流露着我們對她工作的熱愛。她衣着樸素,常常穿着一件襯衫和一件外套以及一件牛仔褲,她有一雙黑水晶似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口齒伶俐的嘴巴常常露出潔白的牙齒。沒錯!她總是那麼的愛笑。他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那次早自習,老師正在檢查作業,到我的時候我一道題沒寫,老師讀了讀題目,很快就知道我不會寫的原因,說:“你這道題不會寫?別擔心!課下了我給你講!”我說:“嗯!”她那略有皺紋的眼角眯成一條線,這時對我來說是一種無與倫比的肯定,又是一種信心的鼓舞。接着老師便繼續檢查下去。沒過多久,自習課下了,而我卻忘了還有一道題不會,就像商店跑去,這時!老師叫住我說:“王鵬!你不是還有一道題不會嗎!我現在給你講!”這時!我才發覺我還有一道題不會寫,便立刻拿出卷子給老師,老師先讓我審題,緊接着自己摸索,然後老師給我理清本題思路,然後便開始了講解,可每講到一半我便出現了疑惑,經管老師再三強調!我卻還是不會!而老師卻並不煩躁,只是耐心的繼續講,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一遍比一邊細,在幾次講解后,我終於明白了此題。但是題講完了,老師吃早點的時間卻泡湯了,老師只好餓着肚子,口乾舌燥的繼續上課,正是如此,他成了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這就是張老師,一個平凡的老師,卻有着耐心、無私愛心的老師。

  寧夏中衛沙坡頭區中衛縣第三中學初二:風火雷電王琦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