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吵鬧的學校中,有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那就是我的班主任——謝老師。她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和一頭烏黑的短髮。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睡過頭,忘了吃早餐和帶便當。下課時,親切的謝老師看見我沒有食物吃,就到食堂為我買了一碗咖哩面睇到我的面前,我台頭看了看謝老師眼淚就不斷地流下來,當我吃一口時,非常好吃,可是這一種好吃是充滿了愛心!就因為這樣我就喜歡她了。

  謝老師的教導方式非常特別,她喜歡用笑話來吸引同學們上課,細心地為同學們解答難題。

  在我的心目中謝老師是一位很好的老師,我覺得謝老師對我們的愛像大海一樣的深;像天空一樣的大。謝老師您教導得真好,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